辰辰

爱死黄泉啦!

青衫[九垣](引)

人物可能会ooc 九哥弟控一个 洛冰河应该是偏冰妹

23年重改了一回,修改了些细节剧情,拆官配预警,可以看成平行世界,我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嗑上的,可以不代入渣反原剧情不喜左上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傻逼作者傻逼文”这是沈垣咽气前,最后能骂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声音响起【系统激活,绑定角色,沈九沈清秋之弟,沈垣,原始B格100】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个什么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垣话未说完,突然,那个声音又响起【系统错误,系统错误,警告,贵方可能会失去一些记忆】

       “诶,等等……”只感觉脑中一团乱码,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沈垣醒来之时,只记得自己名叫沈垣,穿到了书中,成了人渣反派的亲弟弟,以及书的内容(这里私设沈垣知道一些《狂傲》里没有的情节)。

       “垣儿,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垣睁眼便有一人在身旁问道。系统道【沈九,现十二岁】。沈垣想了想:十二岁,应该沈九进秋府的时候,他问系统:“我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【贵方由于系统错误,失去了原来世界的记忆,现在是生了一场病,刚好】。

      ‘ 你这系统真不靠谱啊!是正经系统吗,我总感觉会坑人啊!’沈垣不禁想到【本系统是正经系统,本次故障纯属意外】

     ‘……行吧’,沈理了理思路,答到:“哥哥,我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垣儿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九,是垣儿醒了吗?”门口走进一人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七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沈垣想了想,这应该是岳七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这短短的几句话的时间,系统向他说明了一切。沈垣明白了,他死了,然后穿到了自己看的小说里,因为系统出了问题,他失去了原来的记忆,但他知道所有的剧情,系统说以后还会发任务,系统主要能源为沈九,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改变沈九的结局,完成任务,他就可以选择在原来的世界复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对沈九还比较有好感,沈九本就长得白净,这个年纪有没有书中后来描写的那么刻薄,沈垣一醒来就看到他关心的脸,不由得好感upup,回响了下书中剧情,感叹到这人真是可怜,决定好好完成任务,也算是一举两得,自己能过回原来的日子,也能帮到这个映象不错的角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根据系统提供的资料,沈九沈垣是双生子,长得几乎一样,但性格完全不同,沈垣原来性格倒是和他差不多,也省了维持人设的功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垣儿,没事了吧先吃点东西吧。”沈九温声到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垣顿时觉得不对,沈九不应该是一很傲娇的人嘛?九哥你ooc了啊喂!角色并无ooc行为,检测贵方认识不完全,传输原主沈垣记忆】看完,沈垣立刻明白,沈九对沈垣是特别好,而且只对沈垣岳七他们这样,如果有人敢动沈垣,沈九可以跟他拼命。

      ‘原来是个死弟控啊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九这可和原著描写的大不同了’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接过沈九手中的碗,道:“谢谢哥哥。”想到:反正上一世我也死了,也记不着了,回去也没什么用了,干脆就好好跟着任务过这一世好了,还认个哥哥,而且,这哥哥还很宠他。不错,完全不亏,自己真是个奇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(不行,小时候的不太会写,干脆一笔带过,番外可能会写)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沈九果然还是被带进的还是被带进了,本来沈垣也想跟进去的,但却不小心撞到头,想来应该是主剧情不能改变,沈垣怒骂系统真是不干人事,不对,是不干系统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于是沈九岳七他们失了联系。剧情照样发生下去,沈九也再没见过沈垣,一切都不变地进行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不要问我为什么沈垣失忆了,失忆了,利于我写文。也缓解一下我拆官配的罪恶感。        不定期更,引子写的比较少,以后的字数会比引子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可能会撞梗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