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

爱死黄泉啦!

青衫〔九垣〕(二)

人物ooc

九哥弟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第二日,早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垣儿,起来了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沈九收拾了一下东西,准备带沈垣回苍穹山。床上的人动都没动一下。沈九看他睡得沉,再加上还有伤,便没再叫他。给沈垣穿好衣服,束好头发,将他抱了起来,又怕他冷着,将自己的外衣脱下,盖在沈垣身上,御起修雅回了清静峰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日守山门的弟子十分震惊:我没看错吧,沈师兄他抱着一个人回山了,还是用抱的(是公主抱),那个人身上还盖着沈师兄的外衣!

        快到中午时,沈垣才醒过来。打量着周围,系统道【此地苍穹山清静峰竹舍,偏室(私设沈九是弟子时住偏室)】“那我是怎么过来的?”沈垣只记得沈九说要带他回清静峰,可完全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。【被沈九一路抱过来的】系统答道,还配了一张图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垣儿,你醒了。来,吃点东西。”沈九从门口走进来,手上还端着一碗粥和一盘点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哥哥。”沈垣道,接过粥和点心,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慢点吃,吃完了,我带你去见师尊”沈九看着沈垣,笑着道。沈九的师尊,也就是如今的清静峰峰主。沈垣一边吃,一边想沈九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,沈垣便吃完了。沈九带着他来到了竹舍里,对竹舍中的人道:“师尊,这就是我带上来的人,是我的弟弟,名为沈垣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沈垣吗?” 那人本是背对沈九的,听沈九这么一说,转过身来,看到沈九身后的沈垣,微微一笑,对沈垣道“我就道这名字如此耳熟,原来是你,乖徒儿,还记得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沈垣听了,抬头看见峰主的面容,一愣,道:“是……师尊吗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在一旁听他们两人这么说,不解地问道:“师尊,垣儿,你们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峰主道:“是这样的,几年前我扮成道人下山游玩,就捡到了小垣儿,然后就把他带在身边。教他一些东西,后来苍穹山有事,我就敢回苍穹山,给他留下一些钱财和一些乐器。”

        峰主又想了想,道 :“既然这么巧,你就拜入清静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垣一怔,道:“谢谢师尊。”沈九本还担心师尊不肯收沈垣,却没想到师尊主动提出,过了一会儿拜反应过来,问了刚才一直想问的问题:“师尊,垣儿他要如何分配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就和你一起住偏室吧,以后由清秋你教他,为师先去看你师弟师妹练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峰主走后,沈九道:“垣儿,你伤还没好,我带你去千草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话音刚落,沈九便将他抱起,沈垣忙道,“哥哥,我能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腿上还有伤,别牵扯到伤口了。”沈九说着,便已带着他往千草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千草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叔,帮我看看他的伤。”沈九对千草峰峰主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?”千草峰峰主看着沈九怀中和沈九长得一样的人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弟弟,这次下山寻到的,叫沈垣。”沈九将沈九放下,对千草峰峰主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,我看看。”峰主说着,给沈垣查看伤势。看着看着,又道,“他这是被打了吧,伤的不轻,每天给他换药,五天能好。若用灵力,两天就能好。”说着,那出一包药,递给沈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,谢谢师叔。”沈九说完,便带着沈垣回清静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清静峰后,沈九道:“垣儿,这几天你先安心养伤,伤好了,我再教你。点心我放床边了,想吃就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哥哥你现在跟我聊聊天,好吗?”沈垣拉住要走的沈九,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 沈九本想先去处理师尊交待的事,看着沈垣,便留了下来,将那些事都放在一旁,和沈垣聊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学生文笔

可能会撞梗

评论(4)

热度(2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