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

爱死黄泉啦!

青衫[九垣](三)

  人物ooc

九哥弟控

前几天生病,今天好多了,就来更文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  沈垣的伤很快就好了,这几天沈九让他自己去苍穹山逛逛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,他逛着逛着,就……逛到了百战峰,逛到百战峰不说,还碰到了柳清歌。而这时,知道沈垣的还只有清静峰上的人,于是,他便将沈垣认成了沈九。而两日前,沈九才跟柳清歌说了下次见面,一定要打败他。于是,乘鸾出鞘,就和沈垣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垣好端端地逛着,突然,一个人就出现在面前,跟他打了起来。这时,系统总算起了点作用,道【柳清歌,现百战峰弟子,系统建议先走为好。】沈垣听了,转身就跑,但还是接了柳清歌两招。现如今,柳清歌修为接近金丹,而沈垣毫无修为,伤又才刚刚好。所以,即使只是两击,也是把沈垣伤得不轻。柳清歌见他没带修雅,便没追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沈垣跑到清静峰下才停了下来,问了问系统:“系统,你说哥哥知道了会怎么做?”【上百战峰,找柳清歌打架】沈垣听了,想:还是不要让哥哥知道吧。想着,理了理衣服,将伤痕盖住,回清静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来这事沈九是不会知道的,可是,第二天早上,沈垣吃点心时,沈九过来了,沈垣拿了一块点心喂给沈九。然后,袖子滑下,伤痕就被沈九看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沈九一把抓住沈垣的手,问:“谁伤的你?”

        沈垣忙道:“哥哥,我没事的,真的没事。”说着,便想抽回手。

        沈九却紧紧抓着他的手,看了看,自语道:“这……是柳清歌”然后,又对沈垣道:“垣儿,你好好在这等我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说完,便御着修雅往百战峰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垣当然没听他的,随即也去了百战峰,但沈九是御剑去打的,他是跑去的,于是,等他赶去的时候,沈九和柳清歌已经打完了。不,应该说是已经被人拦住了。清静峰峰主和百战峰峰主都到了,岳清源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架打下来,两人都伤得不轻,不过,柳清歌比沈九好一些。沈垣一到百战峰,便跑到沈九面前,道:“哥哥,你没事吧,都是因为我。”沈垣看着沈九,就快哭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垣儿不哭。”沈九笑了一下,对沈垣道。在场众人在看到沈垣的时候,就已经很奇怪了,这下更是无比惊讶:我看见了什么,沈师兄(弟)这温柔的笑是怎么回事,这语气又是怎么回事?这个跟沈师兄(弟)长得一样的人到底是谁?

       岳清源看着沈垣,想了想,道:“你是垣儿?小九找到你了?”

       沈垣脑中系统提示道【岳七,岳清源,现掌门首徒。】于是沈垣答道:“七哥吗?七哥好。”

       这时,清静峰峰主道:“这位是沈垣,清秋的弟弟,前两天才寻回来。应该是柳师侄将沈垣误认成清秋,伤了沈垣,清秋才会这样的,依我看,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吧。”清静峰峰主都发话了,这件事也就这么收尾了。

       沈垣和沈九随清静峰峰主回清静峰,岳清源也一同跟去了。百战峰受损,由安定峰去修。别的弟子该干什么干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学生文笔

可能会撞梗

评论(1)

热度(2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