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

爱死黄泉啦!

青衫[九垣](五)

人物ooc


 

九哥弟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若白驹过隙,转眼间多年过去。苍穹山上峰主又一次换代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掌门自是岳清源,百战峰柳清歌,仙姝峰齐清萋……清静峰上,沈九作为清静峰首徒,自是会成为清静峰峰主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而沈垣,天赋出众,虽错过了修炼的最好时间,但修炼勤奋,再说有沈九悉心指导,修为仅次于沈九,更是将清静峰上的书籍尽数背下,成为了清静峰副峰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这位清静峰副峰主除了和沈九他们一辈的弟子,几乎没有人知道,一是因为沈垣几本不管事,主要是帮沈九处理清静峰上的事物;二是因为沈垣时不时就出去逛一圈;三是因为沈垣喜欢和弟子混一起,时不时易个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清静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苍穹山入山试炼马上开始了,我们快走吧。” 沈垣从竹舍外走来,对沈垣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走吧,垣儿。”沈九走出竹舍回道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御剑到了试炼现场。沈垣的剑,名为修文,与沈九的修雅材料一样,为一人所造,修文和修雅几乎是一样,两把剑的持有者如若为亲兄弟,便会共鸣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到时岳清源柳清歌已经到了,几人在一块峭立的山石上,看着下面一群青年齐刷刷的卖力挖坑。沈垣则是易了容,下去看这群人挖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沈垣在一群人里找到了洛冰河,这时,许久未出声的系统说话了【任务,帮助洛冰河进入清静峰】,其实沈垣不用做什么,系统主要是为了确保洛冰河能拜入清静峰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上边,沈九和柳清歌岳清源仍是谈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柳师弟不妨看看,哪个好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天资最好是他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柳师弟可想要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要来的,自然会来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天资好,未必有所成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这些年,因为沈垣,柳清歌和沈九的关系好了不少,所以柳清歌并没有说出那句“比起十六岁才正式修行的野路子,成就一定要高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宁婴婴不知什么时候爬了上来,对沈九道:“师尊、师尊,婴婴究竟能不能有师妹,或者师弟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沈九却道:“婴婴先回去,为师回去告诉你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宁婴婴只好回了清静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沈垣见状,连忙上去,道:“哥哥,你看那个孩子如何,不如将他收入清静峰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沈九向来对沈垣有求必应,虽然沈垣很少提要求,听沈垣这么说,转身对岳清源道:“我那个孩子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岳清源自是听到了是沈垣说的,他们俩人都这么说了,岳清源点头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沈九就先回了清静峰,洛冰河岳清源自会送来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垣儿,怎么会想把那个孩子收入清静峰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婴婴不是想要个师弟师妹吗,再说,那个孩子资质很不错呢。哥哥,那孩子应该要来拜师了,我去领他来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垣儿去吧,待会拜了师,我有个东西给你看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   沈垣说着去领了洛冰河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弟子洛冰河,见过师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说看,你为什么要来苍穹山派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弟子从小便仰慕仙山上诸位仙师风采,如能拜入门下,学有所成,弟子母亲在天之灵亦能欣慰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怎样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的确是最适合修行的年纪。”  沈九仍是十分嫉妒,但他还有个弟弟,所以,那茶没有浇下,但还是默许了明帆虐待洛冰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


 

可能会撞梗


评论(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