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

爱死黄泉啦!

青衫[九垣](四)

人物ooc

九哥弟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沈垣带着沈九跟清静峰峰主回了清静峰,另外,岳清源不放心沈九,也跟了过来。到清静峰时,沈九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清静峰峰主给沈九上了药,又去拿了瓶伤药,吩咐沈九和岳清源等沈九醒来后喂他吃,然后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 沈九醒之前,沈垣便和岳清源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垣儿你当年到哪去了?这些年你怎么过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七哥,这就说来话长了……”沈垣又将遭遇给岳清源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垣儿,这些年你受苦了,也都怪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七哥,这些年我过的也还好,”沈垣说道,一转头看到沈九,又道,“七哥,哥哥他好像要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小九要醒了,那我就先走了,垣儿你好好照顾你哥哥。”岳七听他这么说,便起身准备离开清静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七哥你放心吧。”沈垣答到,心中想:七哥和哥哥之间的误会,还是尽早找机会解开吧。想着,拿着伤药要去看看沈九,又想着药应该是苦的,去拿了几颗饴糖,回来时,沈九已经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你醒了,来,吃药。”说着拿了三颗药给沈九。沈九接过药吃下,那药却实是很苦,沈九皱了皱眉头。沈垣看见,忙道:“哥哥,给,吃了就不苦了。”说着,直接把糖像喂小孩一样喂给了沈九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吃完了糖,对沈垣道:“垣儿,你就先别在苍穹山逛了,明日我带你修行,免得再受欺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你伤还没好呢,再说,哥哥你这么一打,别人也不会把我认为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伤不碍事,师尊当初说了你伤好了就由我教你,如今你伤好了,就别乱逛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行吧,不过哥哥你千万要注意伤啊。”沈垣只得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

可能会撞梗

评论(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